2006-06-14 18:53:35成熟大女孩 *

夏天秋天 *

我們   1988年8月8日
ㄧ個喜悅的誕生 兩分鐘後又是驚喜
決定我們注定在一起...享受一樣的愛*
有天下稀有的好好爹地和俏皮搞笑的媽咪
還有個成績好到爆炸的傻大姐
我很愛這個家   真的很愛很愛
妳是個長的跟我很相似的生活體
我們一起玩ㄧ起唸書一起生活一起長大
但不代表著越大我們就該離越遠
無論什麼事 難過.沮喪.成功.失敗
我永遠都會陪你挺你 永遠*



PIC:2005跨年in台北西門蓋酷*



我們一個向夏天一個像秋天
你的個性  像夏天的風豪邁涼爽
說話直的很火爆 脾氣固執像頭牛
我的個性  像秋天的風多愁涼爽
說話有時直 倒挺多愁善感的
我們常常因為一點點小事笑彎了腰
似乎冬天都變成春天
我們之間  常有說不出的小默契
我很喜歡這樣
但是 常常為了點小事吵架
個性容易被激的我們 
常常說話中傷了對方
後來想想 有必要這樣對待對方嗎
我有一個跟我長的很像想法很像的雙胞胎
機率是萬分之ㄧ的幸運
為什麼不好好珍惜 彼此將心比心
最後
我要跟妳道歉
前天 我說話中傷了你
我知道你對你這份感情付出的心力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也是很關心你
並不只有的朋友.男朋友才做得到
或許是我不懂得怎麼表達
用錯了方法
但是  我永遠都是你的妹妹
永遠支持你*

pic:捷運地下街兩個髒小孩的鞋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