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43:01成熟大女孩 *

與小孩大人間的籃球 *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
哈    不忘打個球
找了小鬼 (我的twins啦*)
go  打球啦

剛開始玩定點投球 因為我們人力單薄
後來有個二年級的小弟
說要幫我   顏面小失 噗= =
不過 小弟不錯捏   可以考慮加入綠小啤
哈哈哈   

後來 旁邊有位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的"酷似信安帥男孩"
找他一起打2v.s2
跟小弟表現絕佳默契喔
後來小弟的夥伴來了一群   小鬼團
整個也太活力了拉~  只能說我老了

大夥打累 就旁邊休息去
只能說  一年級小妹
你.嚇.壞.我.了~
居然說出超髒話和LP....
整個無言掉了啦我
小小年紀    乖乖上課 別學有的沒有啦
聊天聊著 說到年紀這檔事
這位"酷似信安帥男孩"..
你..你....居然..已經....


































                 24歲了
alright 我嚇傻
只能說你保養太好 用skIII吧你
哈哈 
今天打的很痛快 
誰說  女生就不能打球咧!
咱們就當個 娘子軍 *

pic:前 左一4年級高麗菜左二1年級mei左三2年級小弟
    後 酷似信安24楊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