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26:10涼涼.

--高先生排球變身密技,

(總之他經過我的畫工加持 請叫他型男~~~~~XD)


回歸主題.
星期五的體育課.
現在絕不能遲到.
因為那節國川哥哥沒課 .
會來 (巡堂)


上次遲到整個就被罵了一頓 .
也不過是十分鐘而已= =



然後這次是上排球課 .
幾乎全班 共用一個框然後對打 .

結果打到一半 國川哥哥就像個背後靈一樣出現.
再後面一邊看一邊笑著搖頭 .
可見我們真的太可愛了= =
後來就袖子捲起來 下海一起打.


我只能說 他很熱血~~~~~~~~~~~~~~~~~~~~~~~~
東奔西跑的接球 . 有時候還會配個音 阿 ㄜˋ ㄛˋ 之類的 .
看到排球就變身了.手勁很大我感覺的到球一定很痛= =

就像是狼人看到滿月變身的道理一樣.
整個變的很陽光的老人家XD


如果他上數學的時候也那麼熱血 .
我一定會很專心=口=!!



結果那天國川哥哥的到來 .
不是特別幫哪隊贏 而是整個充滿笑料的中年男子 .



還有我那天球跟我絕緣 .
我走到正中央左右邊後面球就是不飛過來.
不然我一換位子 球就來了 ..

有點空虛阿=口=
而且很悲悽的發了兩球都失誤.







那天是國川哥哥的日子 不是我的=..=
如果他能一直保持打排球的熱血熱誠.
應該可以去參加個中年CIRCUS之類的 會紅真的XD
何大帥哥 2008-05-25 21:57:16

CIRCUS中年團
著個屌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阿能想像高國川裸奔嗎?XD
自然小王子!!
哦還有我好想看你的RAIN舞 好懷念=(
2008-05-25 2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