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55:18

命定緣滅


 當命運注定緣分盡滅時

 雖然我不想 但眼淚卻無法制止的一直流

 當緣分無法逃離命運時

 雖然我不想 但卻還是無可逃離的要面對


 那種不甘心 那種不服氣 那種難過 那種傷心

 也一一被妳冷漠殘酷的眼神迫使面對了…

 因為妳 因為緣分 因為命運 我終於懂了

 付出的 絕對收不回 也不會有相等的回報


 這樣死了心 這樣絕了望 這樣放棄 這樣灰然

 卻一一被她似曾相似的笑容給救了回來…

 因為她 因為緣分 因為命運 我也學會了

 付出的 也是一種愛 就算只是單方面的愛


 沒關係 命裡注定會滅的緣分

 我不會強求 那是一種讓我學習的殘忍

 一個又一個 或許 真的很痛很難受

 但是我知道 那樣 對她們都是好的


 命定緣滅 雖然苦痛 但我也期待 命中緣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