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1:12:24尚未設定

台北行(一)

終於從台北回來了!

行程排超滿,每個想見的朋友都見到了,老朋友還有新朋友,…特別是老朋友們…很棒!
(1~1)
星期五中午到台北先去逛義大利家具設計展,
很幸運的在那裡主動去跟一個解說員搭訕(40才),才對社計作品有更深層認識

(1~2)
接著,國逸旺旺約在衣蝶喝個東西聊聊天,
碼的,蔡國逸嘴巴還是這麼賤,一看到我就說我像台客,雞雞歪歪的,布過沒差拉,他應該是酸葡萄八…..
大一從合經系轉系,國逸,旺旺,拓雷,國豪..算是現在仍最好的朋友巴…
去年研究所考試,合經系大輸經濟系,感覺自己有點輕視合經系同學,
總覺得有些人即使再拼一年應該還是一樣
不過今年大家都很努力有好成績,台大,政大…都有

(1~3)
接著要趕著去andy慶功宴前kato說他悶公司有一個看過我PIC想認識我,
於是我就小撒個謊說我東西忘記拿會晚一點到…
不過他朋友太普通…簡單帶過即可
(尷尬的是後來who還問我哪女生如何,我連那女生名字都記不得,多問的)

(1~4)
後來跟KATO趕著去SOFA ANDY慶功宴,
Andy是個為了擺脫兵役把自己稱到100多公斤,去年考上台大電機所認為當工程師太無聊又放棄重考進台大財金所財工組的怪物,哈哈…說是最後一名上的,布過他說微積分40分中就寫完兩遍結果少一個負號只考92分,更妙的是他想找看看有沒哪間公司有要專門幫忙算微積分的INTERN….
那天有開達 VEGA KATO ANDY GINNY 品穎跟他BF,

聊聊品穎小倆口八,
大家一致認為品穎是個高手,上次遠企的一個party就釣到兩個年薪百萬的新貴,現任BF身材好,又像唐澤壽明,老爸將軍退伍…..她現大概是週遭朋友屬一屬二幸福的八…祝福你品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