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3:10:30無人了解〝傑〞

混亂*

現在的我  只能說  我很混亂

像你說的  也許我暫時不能接受這一切

我承認我變了 

變的  現實  淪落  偏激  

但我也成長許多

只是不願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自己去面對自我

讓自我放棄淪落

 

因為從與你分開後

我發現我自己   變的最多是   我非常的不了解自己

我愛與不愛  喜歡與不喜歡

我分不出來

所以我每個都付出

 

我不是怪你

因為每這次經歷

我不會發現現實

不會發現自己該給自己的成長空間還有很大

不會學習一個人想辦法生活  獨立

 

雖然我依然害怕

因為那恐懼依然在

五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在這五個月  我懂了許多  也因害怕傷了很多人

因為我在尋找我要的是什麼

我為何會害怕

 

我只知道心裡一直有放一個人

我只知道我還會想

 

我想讓自己忘記

我想把以前的我封閉

我想隱藏自己的傷痛

塑造一個沒人懂    沒人理解  的自己

 

看到你打的這些

我很想回你

可是不知道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機會改變

但真的要懂得珍惜

 

我承認我愛你

但無法否認自己依然會怕

 

這傷害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我暫時無法跨出這一小步

 

 

 

我願意給你機會

但我無法跟你說什麼

因為現在的我

真的不懂自己

也不知道想要什麼

只懂得麻痺自我

 

你打的我很感動

但我卻不知怎麼回你

對不起...

 

我不怪你  真的

 

因為  是自己自找的

現在的我   學到的事  凡事要先檢討自我  才有資格說別人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