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0:26:23無人了解〝傑〞

我笑了

曾經有個男孩說
「我很失敗,因為放太重」
當時的我
覺得他很傻
而現在我有更深層的體會
原來這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然而不是選擇去愛一個人的方法

早明白的道理
脆弱失意時
完全派不上用場
毫無理智可言
我很慶幸

學著臉皮厚一點也無妨阿陳可樂
在體諒別人之餘不要忘了也照顧自己的情緒
已經為那些人那些事費盡夠多心力
放過自己吧
我還想認真的過日子

當我再一次說起
我笑了
對於16歲懷抱的期待
雖然遠超乎預期的可能
將心路歷程在腦海裡一遍遍整理後
我卻好感謝老天爺
這不是任何人都能夠真真實實體驗到
沒有受盡壓迫之下的處境
真不曉得何年何月何日我才會突破
想牢牢記住的莫過於這一刻
用成就感三個字形容妥不妥當
我不大肯定
可我發覺自己和過去的差異時
這就是最值得的回報了不是嗎?
多久沒打從心底的笑
我是真的笑了

人的情感一輩子不僅是在尋找終老的伴侶


這是你讓我的了解...


tm* c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