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5:56:11無人了解〝傑〞

這一次是最後

這一次是最後

寶貝老公

我最後一次叫你

我一直以來很愛你

 雖然我很氣{泣}

 

你被關

之後所有的事情也都被猜穿

不管我是否從正牌變成第三者

我都是失望

你跟她發生關西的所有

跟她說是我要自殺

跟她說我與你分手一年

 

我默默的我安靜

感情我很恨你們

但我依然愛你

可惜我在也沒機會在相信了

出來後好好的做人

相信你遇的到更好

我就當作我傻的可以相信了你

信已被她

丟了

我們曾經的回憶去過了

我難過傷心

也許從我們在一起

你一直以來不懂我

 

這場遊戲

停止叭!

 

我給過的

希望你懂得自折

別再傷害任何人

 

你說你的出發點是為我

可知你的謊言

從你被關

我的生命是受威脅

 

我不想傷害你

雖然我恨你

但我相信你也懂我有本事傷害你

我家人

我朋友

都夠

我自己也可以

只不過

我放棄

當我愛錯

疼錯人

 

這一首歌送你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給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你們在一起兩個月我都知道

我給你的時間也夠了

 

謝謝你沒讓我太久的時間

認清你

你的及時被他刪了

好好求她巴!

我不做任何報復

因為無意義

你還我永遠

還不完

小可樂

過了如此久

你還這樣說她

我為你付出如此多

你這樣說我

 

我心

碎了

 

這遊戲你玩的開心

我卻玩的狼狽

這你所想要的

 

希望你能遇到比我好的人

錢不代表

付出

希望你懂

 

你說的出我糟糕

但有多少認會相信

說過的承諾丟海底巴 

。。。。。。。。

 

可樂

上一篇:牽手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