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4:42:42無人了解〝傑〞

等待...

寶貝老婆 

妳說你會回來 我等了4天 依然沒有妳的消息
想打電話找妳 卻又擔心妳會嫌我煩 嫌我囉唆
看著人們開開心心的過年 不知道現在的妳是否開心

我不怪妳 我怪我自己 為什麼要讓你有離開的理由

如果我振作點
如果我堅強點

如今的妳是否就沒有離開我的理由

如果我多為妳想一些
如果我多在乎妳一些

如今的妳是否就沒有離開我的理由

此時的我 想起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妳依然是妳=)
依然是我曾熟悉的老婆
依然是我曾最深愛的老婆

依然是我現在最愛的老婆

依然是那很愛很疼我的老婆*

by-) 樂 *


是否我振作起來 妳就會回到我身邊
是否我堅強起來 妳就會回到我身邊

妳要我相信妳 妳會等我 等我變回以前的俊傑
我相信妳 所以你要等我 我會變回以前的俊傑

寶貝老婆 我愛妳 這次我不會再讓妳失望了

再過不久 妳所熟悉的俊傑 即將在次出現在妳面前

上一篇:*妳我共同的夢*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