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08:27無人了解〝傑〞

我的傻老公

我的傻老公
我不在你要懂得照顧自己
我不在你身旁你要知道不能讓我擔心
我不在你不能一個人獨自掉淚因為你不能讓我心疼

你知不知道?

我的傻老公
你不再我身旁我壹個人學著獨立
你不在我身旁我壹個人學習著怎麼看一個人
你不在我身旁我壹個人努力熬過每一個沒有你的夜晚
你不在我身旁我壹個人學習偽裝自己不讓自己在別人眼中如此懦弱
你不在我身旁我壹個人安慰著自己一定很快能去找你 你在等我壹下 別丟棄我

你知道嗎?

傻老公
我看完你打的
我知道自己很對不起你
我知道我這個女友沒竟到我的責任
我知道我只會惹你生氣我很懦弱沒用

我只希望你別生氣 好嗎?

看完你打的 我的眼框都紅了
因為我想到以前的種種 現在看看自己是多麼唪刺可笑*

傻老公
請你等我可以出去時
請你忍耐到我可以出去時
我壹定拿我所有全部時間來補償你
你也一定要拿全部的時間來補償我 知道嗎?

傻老公
我知道你只希望我安慰你
但老婆就是壹個不安慰人的人
不過請你相信我只是想要你安全 不要有危險*
所以一直不讓你找我 我並不是找藉口 因為我也很想你

傻老公
你知道每當你說我都在找藉口 我心中有股好大的刺痛{不襟眼匡泛紅都是淚水}

我想要你知道我是愛你
而並不是不想看到你找藉口

我想要你知道我的關心
而並不是覺得我壹點也不關心你

我想要你知道我想你
而並不是覺得我在敷衍你

傻老公 希望你懂 好嗎?

我很愛很愛你 x 壹佰零壹兆也不過 在多壹兆倍*

也許你覺得我不夠實際 但最實際的事 我將自己交給你 也不斷改變付出了*+

by: 可樂 {熊大婆} p.s]] 夜晚中別獨自落淚 我會心疼 給你心中壹個吻*+

上一篇:*- 孤單的夜晚

下一篇:委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