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0:34:15不再是誰的

021305,第五天。

021305(日)。
上班除了累還要說什麼=w=?



今天心情非常的差。

連上三天早班,三天都一個人補貨。
一堆的東西,搬得非常不爽。
整個櫃都打點好,很幸運的就馬上賣了一千多塊出去。

陸陸續續的有帳進來,倒也還好。
中午春梅來,多了個人幫忙卻沒有輕鬆多少。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多試吃了一大堆然後掉頭就走的人。
麻的B,不買還狂吃個屁。

尤其是一些胖胖的女生,真不是我要說的。
要試看看口味、不喜歡不買都沒關係﹔就是不要不買還吃了整整一大盤。
搶得像是幾百年沒吃過東西一樣!看到就有氣!連笑容都不想擠="=!!

還有一些死小鬼。
麻的死沒家教,小鬼的爸媽也不知道是在幹嘛的!?
沒看到自己小孩那副鬼貪心樣嗎!?管都不會管,資八。

因為這兩種資八人,讓我上、中午的心情都差到想開扁="=



千跟她哥今天來看我:)
站在我面前的害我被嚇到了QwQ"

給千跟她哥吃了巧克力,還偷偷塞了泡芙給千:p
跟千唉著我好餓好餓,結果她說她要去吃東西了>" 今天依舊是沒吃中飯的一天,餓到想哭。

吃完飯千又回來找我,跟我說她要去逛街買鞋子…
真好:'(我也想要逛街買東西敗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可後來千有買了巧克力泡芙給我唷>w/// 還跟千在櫃子前抱抱咧:p

被千說我好像瘦了,看起來有憔悴到。



今天下午的業績不錯。
下班前還去西門店補了一次貨,穿窄裙騎機車又一堆東西還真他媽的火大。

一萬五千多。
本來春梅想要我加班,我受不了的狂說我要回家了很累。



明天是最後一天。
而且是資八情人節,我要上班到晚上十點。

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