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5:15:21~啾

互相

當兩個人在一起

是因為相愛

中間的相處模式

最重要的是互相和尊重

 

談了2.3段感情

互相尊重對我來說 好陌生

我愛的和愛我的

都沒有做到

還有體諒

或許太在乎對方

往往就忽落了這些

管的太嚴格

綁得死死的

好像不能喘氣

這些都不是愛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愛了

付出的多

回報的少

被誤會

被嫌棄

被欺騙

仔細想想

我這幾年來

有人真正愛護過我嗎

一切都是謊言

 

以為遇到了對的人

結果還是一樣

對你的愛這麼深

換來的是什麼

你的理由藉口都一樣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

 

 

我真的好傻好笨好天真

什麼時候才遇的到

真正了解我

疼愛我的

李   大 仁  (哈哈哈!!!)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