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01:05:55~啾

*敬愛的叮叮噹

2/15在大眾的最後一天

還大老遠跑到碧潭大潤發上早班

這兩個月的日子其實過很快

而且是渾渾噩噩的過

業務是辛苦的

但是還是要感謝逛大賣場的客人們

願意停下腳步幫忙辦卡做業績

還有走碧潭橋到對面的美麗春天

那些曾經的同事

願意替我團辦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

雖然才幾10I

得不到JC的目標40I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畢竟這是一種經驗

 

 

Q仔10人

良瑋哥.安琪姊.書暐哥.阿芳.凱軒.智群還有我

都離職了

剩成哥和嘉良

還有...可憐的叮叮噹

再加上Eddy哥的 E組4人

僅剩7人

但我相信你們在大眾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太久

只是早走晚走的問題

就像叮叮噹說的

還是離職好了

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

未來有機會的話還可以一起同事的

如果我們願意回到金融業...

但不管我們7人未來怎樣

找了什麼樣的工作

我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是對我們最好

最關心我們

最照顧我們

最愛我們的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Leader

 

 

2/16

最開心的夜晚

最感性的夜晚

我會永遠記住

 

擁抱的我們

牽手的我們

還有那大大的情人節卡片

都是我們最棒的Q仔獻給你的

 

我想你應該回家的時候看著卡片都偷偷的哭吧

因為你太愛我們了~

也很捨不得我們

但別忘記了

以後大家有空一定要常聚在一起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 (雖然我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

就像你最愛的One Piece

持續熱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