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4:59:57~啾

工作*等待

8月因為腳傷

整整休息了一個月

 

11月

我也在休息

但...會多久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是因為我沒工作!!

只希望在12月之前能趕快找到新工作

就在12月重新開始吧

 

 

從一開始積極的Costco

等面試和錄取就花了半個月

後來考量是因為季節性而不穩定的上班時數

所以也就沒去

之後開始上網填履歷應徵

104  1111  yes123

天天電話接到手軟

但大部分都是餐飲業

是沒長眼睛嗎?

上面寫得清清楚楚

我要應徵的並沒有餐飲服務業這塊

可能是因為看到我的工作經歷

當然

一聽到是餐廳

我就立刻回絕

 

 

直到接到了1111派遣人員電話

要求穿著正式服裝

去了解到澳門飯店和酒店的工作

是很吸引人    薪水又高    工作又輕鬆

雖然我該填的都填了

照片也繳

但我考慮了...

第一    澳門是我不想去的國家之一

第二    在那邊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並沒有什麼休閒活動  沒電視沒網路

第三 在那邊一待可能是三五年

或許之後離開那回到台灣可以不愁吃不愁穿

又有一大筆的存款

但...在那邊的日子我應該會瘋吧

所以我又繼續等其他的面試機會

 

 

之後的面試電話包括

美體業   企業管理   業務助理   通信業

化妝品 錢櫃   網咖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門市

有的約了面試時間

但並非一天一間

所以我就使用了刪去法

當然就是放鴿子...

 

還有一間公司

一開始問我有沒有興趣走幕前工作

內容當然是模特兒  主持人 藝人   演員

我說如果是幕後我就有興趣

之後她就硬跟我約時間

結果我沒去

因為我覺得是騙人的

後來她又跟我約了第二次

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沒興趣也不想進演藝圈

這麼纏人肯定是騙人的

就是騙那些想成名的無知少女吧

 

 

反而我投履歷主動應徵的公司都沒回覆

真的是急死人了!!

都月底了 我可不想一直待在家到過年後

因為我快發霉了~~~

 

 

明天  

希望那間可以面試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