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04:59是(媁)(Q),♥*

SOMETHING TO SAY.




情緒多了
        雜了。













你的問題
我好煩.
我對你的熱忱
真的在無形之中降低.
總是認為 還會有話題可以繼續
你突如其來的一句掰掰
打散了全部的應該
打散了全部我的期待.
我一直想補償 但我也需要支柱
我需要支持下去的動力.
也許你並不覺得那是什麼
但對我來說 打擊好大.
我甚至賭氣的想
我再也不要這樣讓我的期待坐未完工雲霄飛車
終點在懸崖.....
是不是注定你要維持在那辛苦的狀態
是不是注定我要持續愧疚卻補償不了的苦痛?
這是不是束縛?






我的夢想
會在能兼顧課業下去做
也許妳會不相信
也許妳會認為我不可能
但是人都會成長
"事非經過不知難"
這句話我懂 但我願意去努力
就算難 我會難的很快樂
因為 那是我期待多久的夢?!
從以前只能從小細節去滿足一點點的夢
我會懂的去考慮我自己的狀態
我也會更努力的去經營家庭關係
妳願意 抱著這期待看我改變嗎?















我希望的沒有多什麼
只是希望
在未來路上
不是只有讀書賺錢工作
而多了我能兼顧的興趣
多了讓我多快樂一些的力量。









當然
我也知道你們的用心良苦。











咕咕 2009-06-03 20:16:55

驚訝個屁啊!! 哈

有沒有覺得我的支柱很可靠啊!!
(哈 其實也只能幫妳一點點吧)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幫妳喔!! 哈哈
只不過我的梗都很智障xD

說不定少說幾個煩或是無聊
會過的更好 (只不過很難xD)
矛盾會殺死人!!!!!
那我先砍了它在說 呵

才提振那一點哪夠
要完完全全的打起精神才夠!!
哈 繼續努力xD

版主回應
這真的很讓我驚訝啊XDDD

有諾`
這跟支柱似乎打不倒XDDD
不 你幫了我很多 還聽我發了一堆牢騷XD
哈 智障的梗我也覺得很好笑XDDD`

那幾個字很難不說 對我來說XDDD
一悶就是悶很久這樣ˊˋ
很多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下一步?
矛盾真的.....
交給妳了!!!!!

精神我會用力提這樣!!
我們一起加油 >0<
2009-06-08 23:14:10
咕咕` 2009-06-01 17:43:47

哈哈 又是我
妳有沒有發現到處都充滿我的足跡呢?!
人會成長還可以進化喔!! 哈
I believe
總有一天妳媽一定會被說服
(我會預知未來xD)
只不過前方可是有著種種的困難啊!!
——
| |
|咕|←This is 支柱.
| |不管怎麼打都打不倒
—— 除了妳家螢幕壞了 哈
加油!!!

版主回應
很驚訝也很安慰XDD
這裡可能是我真正發洩情緒的地方吧`
隨意的打 也幾乎不會有人來看這樣
謝謝妳的關心 (泣)

希望我媽真的可以被我說動ˊˋ
但我也不希望因此和她吵架
很煩吶 感覺什麼都不能做
卻又什麼都很想去做ˊ口ˋ
矛盾的快要死掉了!!!

哈哈 謝謝妳的精神支柱XD
我精神提振了不少 真的!!
謝謝妳啊 未完夢GO :DD
2009-06-01 2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