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0:04:53

29歲的生日

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
很平靜...卻感覺幸福...

應該是個性使然吧...
我喜歡低調過生日...越少人知道越好...
只要能跟好朋友們吃吃飯...閒聊家常...我就覺得幸福...
大堆頭的慶生...反而讓我覺得彆扭...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美麗...謝謝古油...
謝謝涵舒...謝謝竹萱...
謝謝威德...謝謝明嶧...謝謝亨利...謝謝一昌...謝謝喬許...
謝謝HOLLY,林珊蒂,莊梅姬,何大瑋,珊汝,還有我的小寶貝瓊瑤...

有你們這些死黨的祝福...我真的超開心...
這就是我追求的...寧靜的幸福...

謝謝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