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1:29:19ryo

雅人訪談~映畫AFTER SCHOOL~

原文:http://cinematoday.jp/page/A0001753

這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訪談,其中最後一段訪問挺有趣,把他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雅人桑是最矮的那個= =你們兩個那麼高做啥啦><不要欺負我們家雅人桑!)

■もしも違う役を演じるとしたら?(如果有機會飾演不同角色的話?)

Q:因為是很有魅力的角色,對於故事的延續有點在意.不隻道如果這部電影有機會製作前傳或續篇的話,你們會想要飾演的角色是?

大泉:我的話,對佐佐木飾演的北澤沒興趣!因為北澤在戲中只跟我有交集,因其他女優一點交集都沒有!

(你這個色老頭ˋˊ)

堺:如果是續篇的話或許就有變化了,說不定會有很多交集呢!

(雅人桑怎麼還幫腔阿~難道你也跟大泉一樣嗎?XD)

大泉:是這樣嗎?如果能跟很多人有交集的話(或對手戲),北澤這個角色滿帥氣的!真煩惱呢....

(.....無言)


(偏著頭的樣子好萌喔!傷腦筋的樣子最可愛了呢XD)

堺:我的話是全部都想飾演並不是一個人演三個角色的意思,而且每個都想嘗試看看.因為這三個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讓人有一定想要飾演看看的感覺!由大泉飾演北澤或木村,佐佐木飾演神野或木村,很想看看三個人輪流飾演的樣子!

(我也很想看看雅人桑的神野~一定很溫柔><)

佐佐木:三人輪流嗎?不錯呢!我的話想試試常盤小姐的角色!常盤的角色很有趣!第一,這個角色可是孕婦呢!

(好搞怪的大叔!!我看常盤貴子會哭吧!如果看到你的孕婦!哈哈)

堺:很想看看"佐佐木版"呢!(孕婦)

大泉:對呀!想看!想看!(笑)

這最後一段的訪談,看起來就像三個還沒長大的大男孩搞笑的對談!如果有機會跟這三個面對面的話,鐵定會被他們逼瘋!不對,是"笑"瘋!不過,如果真有面對面的一天,應該是緊張到瘋掉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大家一起作夢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