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0:17:59ryo

好きな俳優~堺雅人

堺雅人                                      

只能說:他的眼神太殺了 XDD

年初看日劇"ドライアングル"時,對"志摩野鷹也"這個腳色有了注意,對於這樣一個"喜怒哀樂"都以笑容展現的演員,覺得非常有趣。看到很多喜愛雅人桑的同好似乎大多因為"篤姬"裡迷人深情的"上樣"而愛上他,我卻是在看了"ドライアングル"之後才注意到雅人桑,從而開始尋找他的作品。
雅人桑實在拍了太多戲劇了(那當然,出道那麼多年了XD),這陣子追的實在很辛苦,但就是忍不住地一直找一直看,感謝有堺町,感謝有GOGOBOX的分享,讓我少費了好多力氣。雖然有些無字幕的考驗我破爛的日文聽力,但能看到多點雅人桑的影像總是令人開心XD

喜歡雅人桑的聲音、氣質以及優雅的動作,對工作的熱情與執著,努力認真的態度!尤其是迷人的笑容中包含許多的可能性。他的笑容可能會讓你覺得可疑,可能讓你感覺深情,也可能讓你感覺憤怒甚或是恐怖(我的麻吉曾說雅人桑的笑容讓他覺得發麻= =|||)~一個能讓笑容有那麼多可能性的俳優,連日本都不多見吧!不過,雅人桑的每個笑容我都愛,管他是正是邪!
                      

"ドライアングル"後,我緊接著看的是雅人桑的映畫"アフタースクール”(放課後),如果說"志摩野鷹也"讓我注意到雅人桑,那麼讓我徹底淪陷的就是這部了!劇情很有趣也出人意料,雖然很多人抱怨雅人桑的戲份太少,但我認為雅人桑在戲中的表現是不可獲缺的必要。個人最喜歡電影最後一段,雅人桑超可愛但也超可憐 XDD,真的看了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XDD(據說連導演都說覺得雅人很可憐 哈哈)有人問導演為何這個腳色挑雅人桑來飾演,導演的回應是:光是他的存在就很可疑了!真有你的,導演!超妙的回答!這部是喜歡雅人桑不可錯過的一部電影喔!

目前還有很多雅人桑的戲劇尚未觀看(包括大規模的大河劇~新選組= =),看來還有一番艱苦的奮戰~我會加油XDD

下一篇:雅人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