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38:59小布布丁布丁狗




不知是誰說,情侶間送鞋,是希望對方走得好走得遠。
如果是倆個人走得更好走得更遠,那送鞋有何不可?!
但如只是單方走得好走得遠,另一方依舊在原地…那送鞋的意義…?

其實,我也忌諱。我也會害怕。所以我不敢送。
第一次收到鞋子。我知道一雙好鞋可以陪我走好長的一段路。
可不可以用在第一個假設上?
一雙好鞋,讓我們一起走,走得好走得遠。

人,很可愛。我寧願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只要是我們愛的人,或愛我們的人,付出永遠不嫌多。
吝於對自己好,但對於愛的人總是希望他能更好。
不希望任何事去困擾你的眉心。
人,真的是善良的。壞人是環境使然所造成。
沒人生來就是壞或是從小立志當壞人的。

謝謝你的禮物。我希望這禮物是建立在第一個假設上而成立。
也希望我們能陪伴彼此一段不短的時光。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JU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