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39:47小布布丁布丁狗

AGO



曾經你是我的唯一 陪我譜出人生旋律
像夜裡的光明 點亮我的眼睛 往事歷歷撩動我心

原諒我不得已的告別 我只想要飛得更高更遠
請記得我的美 請記得我的真 我也曾付出過一切

我不是輕易就能夠放下從前 多少次午夜徘徊

我捨不得你 無奈這一次真的要離開
天空依然那麼藍 有一天你會明白
我捨不得你 無奈你和我有不同未來
也許以後桑田滄海 你還擁有 我最初的情懷


是祝福 是埋怨 終究要面對
是歡笑 是淚水 自己心甘情願
誰是錯 誰是對 再也無所謂
這是我的選擇 絕不能說後悔

無意間看到這歌詞,讓我想起你…
你自認的理由,我沒有立埸多說什麼。
我想,你也認為一切都是藉口
或是廢話
曾經認為你就是我的世界。為了你,我可以放棄許多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沒有我,我知道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用道歉。我們之間錯過的錯了就錯了。
時間回不到過去
自尊不容許低頭
選擇沒有對或錯
現實最終要面對
沒有後悔與否的機會…
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一段漫漫長路。
謝謝你。曾經用心愛過我為我付出一切。
謝謝你。最後的我們沒有太難堪。

上一篇:喜歡一個人

下一篇:

2009-01-29 01:16:53

這就是你對我們三年多感情的態度,說會等我也是你說的,說分開也是你說的,你要我包容妳,難道就連你要提分手也要我包容妳嗎...妳要走...我留不住,我也不想留,在那個時候我已覺得你對我很冷淡了,..你還要我講甚麼.那時候我正在當兵,沒錯,我什麼都沒有,你說要一起努力,結果勒,你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我能說什麼,反正最後希望你能遇到比我好的人,以後各自就對自己當初作的決定負責,我不會放棄當初的理想,我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