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0:12:57Jung Chiung

台北衣蝶S館

今天第一天上班
在台北南京東路 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邊的衣蝶百貨公司S館

我在六樓的NIKE運動用品門市做正職 賺點錢來花花XD
阿~~~沒!!

今天因為怕遲到 所以提早個十分鐘到那邊去報到 一開始我走到一個店員面前
你看我我看你的 互看了將近十秒鐘左右 我傻笑完後 跟他說我是之前面試完的新人 今天要來報到...然後他驚訝了一下 開口問我怎麼那麼早到? 我回他說 因為我爽阿XD 當然這是我掰的 我怎會這樣說勒!? 你說我瞎掰?? 我還說你是...痾!!

話說...(轉移話題)他要我先去放包包 然後穿上臨時的制服(制服是橘底白字的棒球球衣樣式)然後跟其他新同學們 一同跟各位前輩們和副店開會 副店長開始點名......(帶過) 然後我今天是給一位大我不知道幾歲的大哥哥(大約23或24歲左右)帶 他一開始先教我倉庫的規矩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教我怎樣轉入和轉出 還有怎樣用電腦出單子之類的 另外 一直要我找他單子上特定編號的鞋款出來 和帶我去認識放T恤`配件`襪子`帽子`包包 有的沒有的雜七雜八的東西 放在哪邊...等等!!

搞一搞 汗水流一流 眼睛花一花 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原來這邊是不可以出外去吃飯的 被公司的人抓到要罰一千元 然後還有外加店長的處罰一千元 共是兩千元新台幣呢!! 太爽了說!! 不過他們是有專屬的員工餐廳...非常的普通 一餐是四十五塊錢 可以選一項主菜 其他三項副菜 白飯和湯是無限的樣子!!

吃完去樓梯間哈跟管 當一下神仙之後 又開始回到地獄般的工作崗位上去拉!!
開始在專櫃間 像幽靈般的遊走 到處裝瘋賣傻一番 看到客人來 像機器人一樣
偶而問他們說"歡迎光臨`參考看看唷`喜歡可以試穿哦`喜歡可以套套看哦"
馬的B~~~真是老套又肉麻XD 算拉~~~為了金錢 我下海去當個老油條又何紡呢!?

總而言之就是他馬的腳很酸 脖子也酸 眼睛更是酸酸酸...(因為一直看編號的關係吧XD)而且更有趣的好消息 從前輩的口中道出...他說下個月就是週年慶囉!! 哇勒~幹拎娘勒!! 我是不是開去買張樂透阿!! 媽的~操!! 我還真是會挑這時機加入你這狗屎團隊呀~~~阿哈哈哈哈哈哈!! 前輩還說 只要我能撐過週年慶 以後就沒什麼東西可以難倒我拉!! 廢話嘛!!我能不能活到那時候 我都還不清楚呢!! 你現在跟我喇勒這些東西!!?? 不要以為你是前輩我就...其實 前輩你是好人拉!! 我覺得你很有趣 雖然你第一天 就開玩笑的問候我老木 但是大家開心嘛!! 以後我也會光明正大的問你老木回去滴~~~阿哈哈哈

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嘛!! 記住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為了錢!!
真是造孽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