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2:55Jung Chiung

九月九 阿扁做不久(活不久)

↑在景福門前面的留影 我陳忠瓊曾經在這歷史關鍵的一刻參與過!(我的鼻子依然是那麼的大~”~醜爆了說XD)

今天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一個重大的歷史時刻 中華民國百萬人民的訴求
即將在今天的此時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過去四年多來的社會亂象 失業的人口劇增不减 經濟優勢的消失 薪水縮水 物價上揚 陳水扁多次在公開場合中所謂的”拼經濟” 就是大家所看到的現況這樣!

每個人辛苦的過著生活 苦不堪言 小學生們付不出營養午餐費用 弱勢族群燒炭自殺...身為一個有血性 生長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們的眼裡 難道不會心痛嗎?

或許你們是一時昏了頭 不小心被他的言語與謊言給欺騙了!但是如今的是非公義已經非常的明顯了 難道大家還不能做正常又清楚的分辨嘛?

台灣已經遠遠的弱後給其他的國家了 不管是中國大陸方面還是韓國 這些都是以前弱後給我的國家...但是現在他們的國民所得 都遠遠的超越我們 經濟能力也在國際名單上 榜上有名! 你們還要在自欺欺人嘛?

現在各為有良知有血性的台灣人民們 我以前的好朋友 好同學`老師們 大家應該要不分藍綠 不分彼此 一起拒絕貪腐 反貪腐 救台灣!!
不要讓我們的下一代 淪為台勞 把台灣變成第二個菲律賓!!

↑這是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樂隊 他們打著節奏緊湊的”戰鼓”向大家打氣加油!

今天下午一點半快兩點的時候 我跟我老爸一起搭捷運到臺大醫院 參加倒扁活動 一開始我們不是穿紅衣 到了現場我們才向路邊隨處可看到的攤販購買一件一百塊錢的倒扁T恤 我路途中還跟場邊工作人員索取倒扁的紅色頭巾來綁在我的大頭上! 現場80%的人都穿上亮眼的紅色衣服與紅色帽子和頭巾 把凱達格籣大道附近都擠爆了!! 預估有三十多萬人在現場 真是非常的叫人震撼與振奮呀!!

台上的副總指揮們在上面細心的宣導注意事項跟念著倒扁的相關口號! 台下的熱血國民們就一一的把這四年裡的種種不滿與對貪腐無能的政府的怨氣 大聲的吶喊出來!!配合著那幾部超重低音喇叭的雷鳴聲響!!足以貫徹雲霄呀!!

台上的女司儀”葛蘭”小姐帶領我們一同呼著倒扁口號 喊著”九月九 阿扁做不久”的口號 喊完他就振奮的說一聲”yas”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倒扁標誌高塔 這是我們的決心與毅力的象徵! 阿扁不下台 台灣就沒未來!!

大家都非常的平和的參與活動 雖然其中會有零零星星的小衝突 但都一下子化解掉 因為這邊是不分藍綠的 不代任何政黨旗幟 認何政黨宣傳背心 任何的暴力都是不歡迎的 所以大家都非常的有向心力也很配合活動的規則 一步步的就定位 這們多的人潮 大家目標一致 就是要貪腐`無能`不要臉到極點的阿扁匹夫下台 自己的家庭和手下都管理不好 還怎能繼續的帶領國家走向安定呢!? 所以他要下台 並且對於他所犯下的貪污和所有的罪孽負責!!
↑在景福門前的人潮 他們一起舉起手來 比出倒扁手勢的壯麗景象!! 這是歷史的一刻 我們也要教育下一代的子孫和無恥的陳水扁 ”禮義廉恥”這重要的一課!!

活動開始我跟我的老爸一同隨著人群沿著”納斯卡線”遊行著!沿途碰到很多內心壓抑很久的人民吶喊 他們把他們內心深處的訴求大聲的廝喊出來...經過中正紀念堂的時候還碰到”民盟”的團體在乎口號 他們也不忘發送免費的礦泉水給民眾們解渴...第一次我參加這樣平和的人民活動 我覺得我很驕傲 因為我把我的心聲勇敢的表達出來 這也是種行動的藝術...不管是藝術界還是演藝界 學術界 深綠的學者們 都已經紛紛看不下去了!! 已經看不慣一個不要臉到極限的貪腐政權在那邊勞民傷財下去了...因為大家都知道 國家不是他一個人的 是我們全體中華民國國民的!! 我們要站起來 讓陳水扁知道 權力是在我們人民這邊的 權力不是讓你操弄在手的 不要在想隻手遮天了!! 你以為你能夠控制和脅迫司法多久?? 你以為大家都不曉得你的詭計嘛!? 你以為全國人民都是白痴`傻瓜嘛??? 那你就錯了!! 而且是大錯特錯!!!
↑快要到一半的時候 倒扁的精神領袖 民進黨的前主席 美麗島的鬥士”施明德”先生的到來 他的致詞情景 他所說的每一番話 深深的打動了我們的心 當他說完 舉起他的手 反過來後 用力的往下一擺 一個震撼的倒扁手勢 激起了全場的吶喊 ”阿扁 下台”!!! 砰~~~!!!!!!(重低音的音效XD)

當施明德先生致完辭後 他隨即的下來跟大家一同靜坐 然後就開始下起大雨 所以說 真是非常的巧合 老天的巧妙安排 他要讓全國人民看到 就算下雨 也澆不熄倒扁的決心與毅力!!

阿扁 你他X的 快給我們滾下台吧!! 別以為下台就可以 你還要接受司法的審判與懲罰 在歷史課本裡永永遠遠留下臭名與千古罪名 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覺悟吧!! 貪腐滾出台灣!! 中華民國IN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