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12:51Jung Chiung

內心的糾結

考試就快來臨

內心緊張無比 但也無法逃避 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錯過了這一次 又要等一年 一年可以做多少事情

一年的青春是多麼的重要 時間就有多麼可怕...

不僅奪走你的青春 更腐蝕著你的毅力...

喔~不!

光用想的就很讓人受不了 很讓人不想呼吸

因為這種壓力 足以讓人窒息...短短的兩天考試 就要決定你的未來的走向

哇~靠!!

會不會太高反差 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這次我的對手 不僅是我的學弟妹 更有我的好朋友 同窗們...

縱使這次是競爭對手 但也希望互相加油勉勵...

每個人在最後一秒 都不容許有任何的偏差與懈怠 因為一不小心

就可能讓你跪地痛哭 阿哈哈哈~~~我不要先當兵拉!!討厭~~~我要加油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