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12:50Jung Chiung

奇美一日遊

※其他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ung1987&book=6

昨天真的是很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柯爸秀玲帶我們畫室的人到台南的奇美博物館

去看展覽 雖然我已經不是圃藝畫室的學生了 但他們還是沒忘記邀我一起去

除了很感動之外 這個機會也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們約在昨天早上六點半在永和國小前面集合 雖然我那天起的很早

大約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但是我想這麼早應該沒有公車吧!?

因此就六點才去搭車 結果竟然等不到板基 而且都已經六點十五分了 就快要遲

到了!所以我不得不搭上可恨的小黃 一路狂飆到永和去 雖然硬是花了一百八十

塊做車 但是他也很準時的開到目的地 所以那就不計較了!應為我也不是天天都

坐小黃...XD
之後終於坐上遊覽車之後 開始踏上旅途...柯爸依然是發揮他”冷氣機”的功效

不段的講著他很得意的冷笑話 逗大家笑...我們也很”盡力”的配合他...呵呵

喝!上了高速公路 大家睡得睡 打牌的打牌 聽音樂的聽音樂 看影片的看影片

我個人是在看影片拉!因為很好笑...放的是許效順和澎恰恰的”鐵師玉玲瓏”很

搞笑...笑的我們肚子都超級痛的說!!

還好有電視陪我們打發時間...一下子就到達”泰安”休息站 大家在此歇歇腳 撒

泡尿...吃個中飯 再開始繼續漫長的路途...

我們七點出發一直到了十二點才到 一看到奇美博物館真是興奮極了!

想不到博物館的邊邊竟然有一做像油槽的東西 聽說那也是奇美的一部分阿?

另外還有一個棒球場地 真是讓我很想下去玩一會兒在進去XD

之後秀玲跟我們說可能要等一下子才能進去 他說因為裡面都是貴重的畫作

所以館方很小心翼翼的去保存它們...

而館內的參觀人數阿 都是有做控管的 因為人的身上在外面都會帶很多細菌等

等...所以要等到一點半我們才能進去看

好不容易小睡一下 時間就到了!我們一開始先到一個類似會客廳的地方

館方有安排解說員 來跟我們解說入內參觀要遵守的規則與相關事項 講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參觀拉!

我只能說裡面的東西實在是有夠豐盛的拉!!不管是畫作或著是上古的家具文物

甚至是清朝盔甲兵器 日本的盔甲武士刀 還有像世紀記國一般的盔甲鐵鎖衣 一

一的成列在你的面前 那是多麼感動的一刻阿!?還有厲害的各種野生動物的標本

做的極度的逼真(因為是標本嘛XD)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尤其是有一隻高九呎的北

極熊標本 讓我看了之後 想到了阿彬...呵呵 因為他是北極熊阿XD

最後又參觀了 古時候的”大型音樂盒” 非常的讓我們欽佩前人的智慧與想法

和他們高超的技術...真是讓我們所不及的呀!不管是留聲機或是以前的大小提

琴 豎琴 小提琴的製造過程介紹 種而言之就是各式各樣古典樂器都有就是了

要用說的 還真是一時講不清楚呢!奇美真是個好地方 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抽空

去參觀看看 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阿!!必能讓人終身難忘呀!!

雖然裡面嚴禁拍照 但是我們看完之後 買好一些紀念品之後 便狂奔到外頭

跟翻模的偉大石膏像們合照留念 有大衛像 維納斯像 勝利女神 原比例讓你一

次拍個夠...相機快門免不了又是一陣狂按了XD

真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