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21:38:19chiuhui

0312 小樵大妹歸寧……

今天是小樵的大妹歸寧

之前到小樵他們家的時後,王爸、王媽就有開口要我到時後一起來

其實聽到王爸、王媽的邀請,很開心…

但是另一方面則是……很擔憂…

因為,我不曉得要用什麼身份去參加

而且,這種場合是大場合吶。

他們所有的親威朋友都會來

而已我們也剛交往滿一個月而已。

還好,當天…小樵有陪在我身邊。雖然我完全不認識任何人。也不曉得要用什麼表情而見任何人。

但…希望小樵的家人都會喜歡我囉!!^^

王小樵他越來越白目了,竟然在前天晚上跟我講說

不曉得為什麼…他表妹送給他一條項鍊,上面還寫上L.O.V.E

雖然我聽到的時後,笑笑的說是喔

但是心裡還是想說,對丫,奇怪了,為什麼表妹要送他項鍊呢?!

結果……這一天到小樵的房間,小樵就拿了一條項鍊出來

樵:寶貝,你看,就這條啦。我表妹送的,他要我今天帶這條比較體面

我:是喔!!就這條丫。(心裡OS。這條較體面,那我送的那條不好嗎?!)

就在這個時後,小樵又拿出一個盒子,跟我說

樵:寶貝,你看…這個也是女生送的

我:是厚~~人緣這麼好。

就在我把盒子打開時……我感動了

和哈尼跟我說表妹送的那條項鍊是一模一樣的。

原來是哈尼買的!

哈尼說,他要證明他不只是會用說的,他說得到也會做得到的

謝謝哈尼。

於是……這條項鍊就成為哈尼送我的第二份禮物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