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21:25:04chiuhui

0214第一個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不是假日

小樵在0211當天就送我金莎巧克力

還記得…當時,我們去安平老街買沙士糖的時後

有看到在賣金莎,小樵就問我說,喜歡嗎?!買給你

呵呵~~當時…我也不曉得小樵老早就準備好要送我情人節禮物了!

我還跟他講說,我並不喜歡吃甜的巧克力吶!!

我大部份都只苦的巧克力

^&^小樵就這樣……一直不敢把金莎拿出來給我!

一直等到他送我回家時

才跟我講說:『這個送你。情人節快樂!!雖然不是苦的巧克力,我也不曉得你喜歡什麼。但也是我的心意。多少也吃一下,不要丟掉吶!』

呵呵^____^

笨小樵……這是你的心意吶。而已這個也是我們認識到交往第一個情人節耶!!也是你第一個送我的禮物耶!!

我當然會很珍惜呀!!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丟掉呢?!

情人節當天……小樵前一晚問我是否要加班。

我說又沒有人約我吃飯渡過情人節呀!!!

呵~小樵就說那我們去吃飯過情人節好了!!

^^一起去吃晚餐,到處去走走!!

雖然很簡單的情人節……但這就很滿足了!

謝謝哈尼……

當天還買了一束很貴的情人花束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