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5:42:46纖纖

親愛的.為什麼我不懂你?..(代班系列.好書推薦)

((相愛容易相處難.為什麼親密愛人的心思總是猜不透?)).....親愛的.為什麼我不懂你


在男女大不同之後.介紹的這本書.還是同樣一個作者.基本上婚姻兩性關係成功的作家好像都是差不多那幾位...
這次我選擇的譯本.是天下文化出版的.也是基於個人閱讀偏好習慣.因為翻譯書的譯者常常會換人.所以翻譯者的功力常常會影響翻譯書的精采跟真髓...

如果你還沒機會看過男女大不同.還是可以看看這本書...
每一次在我重新翻閱這些書的時候.常常有著不同的感觸跟想法...
我常常覺得人的想法有時候很狹隘或是偏頗...
我們也常常將自己侷限在有限的觀點裡.常以為自己想的跟別人不一樣.害怕告訴別人自己真正的想法.擔心別人的批判或否定...
可是.當你真正去跟別人分享.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時.你才會發現....
阿...原來別人其實也跟我一樣.原來我不是唯一這樣想的...
如果你真的還跨不出那分享的一步.那我建議多看看這方面的書.從裡面你也可以發現你的想法不孤單...
先去增強自己的自信.相信你自己..等你找到足夠的勇氣時.不再害怕.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別人不贊同你的觀點.管它的..
這世界的人那麼多.想法千萬種.不贊同是正常的阿.每個人的個性環境都不一樣...
要是你老是遇到一個什麼都贊同你.跟你一樣.沒有異議的人.那你才要懷疑.他是真心的跟你分享還是只是敷衍你...

借用書裡的一句話...(((請務必記住:

你是如此獨特.你的愛必定能改變週遭.發揮影響力....)))

代理台長pan


親愛的,為什麼我不懂你?
Men,Women and Relationships - Making Peace With the Opposite Sex

作者:約翰˙葛瑞/著
譯者:蕭德蘭
出版社:天下文化

..............以上書籍資料出自博客來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