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2:07:04纖纖

如果現在挫折受辱,會帶給你將來的幸福,請你忍受

當知悉配偶的婚外情之後, 慢慢的無可避免的,也會感覺得那個第三者的存在,可能是一通偷偷摸摸的來電,也可能是半夜的msn簡訊傳來,或者是不經意發現的頭髮、香水或者對方直接挑明的來。遇到大膽講話惡毒又具有侵略性的第三者,對於想要重新開始人生的大老婆而言,真的是萬分痛苦的折磨。第三者故意炫耀她跟你的丈夫之間有多好,性生活有多美滿,或者直接嫌你不夠美不夠好,最後還笑你如果不是因為孩子老公早就跑了。

其實想想,這些第三者為何要開始這樣惡意的攻擊大老婆,說穿了很簡單,因為第三者也已經開始失去優勢,失去剛陷入外遇戀情中自信,她開始緊張不安,她發現男人不會為了她而不顧一切,或者真的可以去離婚拋家棄子。她不好過也不想大老婆跟男人從新開始好好過,所以開始故意讓男人與她的見面,不在偷偷摸摸而是明目張膽的邀約,她想盡辦法讓男人必須直接從家裡出發去見她,或者可以現場直播她與我們丈夫之間的安撫言語,這一在在的惡意舉動,其實都是她與我們的丈夫關係開始惡化的徵兆。

為何說是婚外情關係開始惡化的徵兆?因為男人想要偷腥並不是為了要去傷害太太,而是為了那激情與快感,與感受到生命新的活動力。如果讓男人開始感受到的是脅迫瘋狂與傷害,那大部分的男人都會開始打退堂鼓,沒有人喜歡那種不安與充滿破壞的未來。所以第三者才會開始出現傷害大老婆的言行,才會希望大家都能跟她一起落入地獄。

所以聰明的大老婆們,當別人陷落越深,我們就要越早跳出,先將我們的身心安頓,然後也幫助老公回家後去安頓他那緊張不安的心,至於第三者我們無法控制她的言行,但我們可以選擇遠離她,甚至原諒她,她其實她也是個為了自己的傻女人。盡可能的不去問不去管也不去聽,不要讓第三者達到她的目的。在這個昏亂又痛苦的階段,老公到底要怎樣去處理那段關係,我想這考驗著丈夫的智慧與勇氣,而如果你的丈夫已經開始有悔意,也很想回家,你也感受到那幸福未來可能性的時候,你不如就忍受她對你的一切挫折與侮辱,如果這一切的可以換得將來的幸福,那真的是值得的。如果你也回應她,也跟著她起舞,那老公出門見那女人或者回來見你,都是處在一片哭哭鬧鬧互相指責吃醋的場景,他會更煩更不知如何選擇,而你的好,你的無辜,你應得的尊重與呵護,就會在這一場三人鬧劇中被犧牲掉。

所以每個打擊與羞辱,都會有它的意義存在。如果它會給你帶來將來的幸福,那麼你就選擇一時的忍耐,等你的丈夫感受到也了解的你的真與好,那麼幸福的選擇會越來越明確,未來家庭和諧與快樂會越來越清晰。如果你逞一時之快,又做出傷人傷己的言行,如果你還是不願放棄這場婚姻,要想清楚這樣做只會使老公的心越離越遠,日後就真的後悔也來不及。

我知道你受了委屈,也知道你很難不傷心,但是如果將來會幸福,你又不妨暫時忍受之。我們都是這樣走過所有的羞辱與嘲諷。某知名作家曾說過,每個幸福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咬緊牙根堅強的靈魂,希望你是你們家那小小幸福堅定的守護者。



台長小纖纖

2004 9 30
咪咪 2009-07-23 09:01:18

老公回頭了,也和外女挑明了不可能在一起,但外女(陸女住上海)不願死心,連續一個月瘋狂的打電話給我老公,我老公軟的硬的絕情的話全說了,外女就是不接受,甚至以死相逼我老公,我老公現在就用抒遠的方法來解決,她打電話來,就說他很忙,沒時間陪她說話,可是問題來了,昨晚,我的手機,傳來了一通大陸上海地區打來的電話,其實我知道是她打來的,而且晚上我家的電話也打了好幾通沒有電話號碼的電話(半夜12點了還打),接通了也不出聲,我的心真的很不安,知道這是陸女打來的,怎辦呢?

慈長 2009-07-03 20:57:59

感恩這裡的每則文章.讓我這幾天一直是我精神的糧食.事件爆發後.為ㄋ6歲孩子.選擇ㄋㄧ起修復情感.我面對在座姐妹們的痛楚.她面對放下他的痛楚.面對被判的心靈壓力.我知道考驗才真正開始.我試著找尋宗教.心靈等等的依畏.只望等到幸福來的那一天.

cc 2009-06-15 19:45:26

外女一直不願放手,老公不敢跟她攤牌,怕她去鬧跟工作不保,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