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0:07:33怯 chiueh 情

網路恐懼症

前陣子.幾乎是被網路綁架了
每天下班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腦
縱使是放假日.也是整天守在電腦旁
其實.並非是被電腦綁架.是被電腦那一頭的人綁架了
一年了.不變的是電腦.那個人...卻換了3~4個
有時真的很懷疑...是我寂寞難耐.還是自作多情
對於網戀.我是不接受.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卻也應驗了~不可能的是往往都會發生
我戀愛了.千真萬確的戀愛了.對象是網友
絕對不會有人相信.這會是我~跟我的個性不符合阿
所以我會擔憂.會害怕.甚至懷疑他的關切之愛
我無法猜透他的心思.更摸不著他的動向
忽冷忽熱的感受.我真的受夠了
我可以拒絕嗎?可以回到最初嗎?
我不知道.不明白.更不懂....
於是我開始畏懼網路.排斥上線.每天離電腦遠遠的
這樣就不會再不知覺中又上了線
就連電話.也刻意的關機
我害怕面對感情的失落感
更害怕這見不著光的戀情
我的喜悅.只有我自己知道
無法跟家人朋友分享.更無人能透露心聲
只因為有太多無法契合之處.年齡的差異.家庭.事業的隔閡
我好累...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