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0:07:33怯 chiueh 情

天使,不是我

終究 ~ 你還是說出口了
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來勒
像現在這樣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雖然那是我一直嚮往期待的一句話
但是 ~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還沒調適好自己的心態阿

在錯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
也是一個錯誤
更是一個悲哀啊

其實 有些話不需說明白
心知肚明 保留一些神秘感
給彼此一些想像的空間
或許 我們會更加自在
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不是嗎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現在的我還隔著一道玻璃牆
我害怕啊 所以我選擇逃避
選擇拒絕接受你的愛
並非你不好 而是太好了
好的讓我承擔不起
而我 並不如你想像中的完美
你會再遇見你心中完美的天使
但是 ~ 那個人不會是我
因為 我 ~ 不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