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1:07:33怯 chiueh 情

醉美,因為曖昧不明

好害怕 擔心
這一切又會來ㄉ太短暫 急促
不敢去紀錄 細數著

何時開始的一些習慣
每天早上一則簡訊
中午一通電話
晚上MSN線上互道晚安
就只是這麼簡單的小動作
卻道盡了所有的關愛之意

那是出自內心最真的關懷
我知道 那是兄妹之情
我也知道 關心不只是對我
但是 夠了 我不貪心的
雖然我明白 這一切的關懷不會長久
我也明白 有一天會喪失被關心的權益
但是 真的 我很滿足了

這算是什麼樣的曖昧
我不想去道破 也不願去表明
只是沉醉於其中的幸福 自我催眠
唯一遺憾的是 無法親口對你說出我的感受
怕你會退怯 會收回對我的關懷
但卻真心的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滿足 很快樂
滿足在你的關懷中 快樂在你的呵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