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2:17:16joyce

Leave or Stay

又是一場歡送同學的飯局~
看來人們常言的~
嘴大吃四方實現在我身上
零收入學生的我~
不時還是有免費的飯局!!
(開玩笑還是有交情)
這家韓國餐館的服務生~
是店家的兒子~
長的還可以(小女生的帥哥)
eyes不太大(標準的韓國人)
準標且流利的
中、英、日、韓~
我開玩笑的和同行的台灣弟
他在渥太華 六年會四國語言!
你在加拿大 八年你會幾語言?
我們頓時汗言~
用台語表心中的不滿
六年準標且流利咧~

歡送這位韓國弟
半年前ESL的班級時
覺的這個孩子的程度
應該在更高的班級~

至於我也常被其它的同學說~
你也至少要在高二級吧!!
偏偏我們的寫作能力不佳!!
所以;只好降級重修~
時間就在眨眼間的消逝!!

在好心的大哥大姐的收留中
不論天氣在冷~
咱們總在一個甜蜜的家中
小湘宜可是"可愛"的讓我們
常常笑的停不下來~
送了一個個同學她們回國

朋友、同事、親友
關心的問到自己~
課程什麼時候結束?
不知耶,還想在多讀課程

何時要畢業?
不知耶,時間過的半年了

打算幾月回來?
不知耶,還覺學不的夠好

回答一句
不知耶~
那是句實話~

六年學四國語言?
八個月渥太華生活的我,
英文會進步了多少?
不知耶~

究竟是該留下來?還是應該離開?
should I saty in ottawa?or I need come back home?

回去或暫留?應該向左還是向右?繼續讀書或尋找工作?
不知覺中
寒冬已悄稍的離開了~
清晨裡,
涼風中停在樹上的小鳥唱著歌

等車中
看到融化的雪地中的緣色小草
告訴我春天來了!

屬於我的春天~來了嗎?
依究在不知的迷霧裡~

上一篇: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一篇:好書分享

ivy 2007-03-01 14:55:14

我哥說
等他發了
他要全力支持我出去
讓我無煩惱憂慮
內心感到溫暖萬分
但~也被現實的冷風吹醒

還有~
將來多了個大嫂
就算老哥發了又如何?!
分錢還輪得到我嗎?!

所以囉~~~
不管妳會在那裡待多久~~
我都會等妳回來的~~~
加油喔!

((噗~~~好噁心耶~~))

版主回應
My sister~
oh,how come?
I still in ottawa because I hope ...
I can see you in this place.
That’s why? even that weather is cold...
but I waiting for you guys..
Don’t thinking too much...
come on~joing us ^0^
2007-03-06 04: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