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2:16:34Jessica

寶寶哭了 抱or不抱

 

寶寶剛出生 不會說話 只能用哭來表示他的需求

每當寶寶哭時,總是會聽見老一輩的人說

寶寶不要常抱,一哭就抱 抱習慣了就會很難帶

讓她哭一會沒關係的   哭累了就不哭了

 

寶寶是哭累了    所以不哭了??

還是哭了也沒用所以不哭了??

從寶寶出生開始,做父母的能有多少時間能抱他

當寶寶開始學爬學走路  慢慢的發現許多新奇的事物

開始離開父母的懷抱  跌倒了 想睡了 害怕了 

才會轉過頭來向爸爸媽媽撒嬌要抱抱

接著開始上學有了新的朋友 寶寶 長大了

覺得讓別人看見讓爸媽抱抱是羞羞的行為

離父母的懷抱更遠了

慢慢的....抱他的機會噢來越少了

寶寶長到了18歲時還能讓我抱在懷裡搖他入睡嗎

如果他願意 可能我也搖不動吧

 

我可不希望這只有一次的機會就這麼流失了

所以違背了老一輩人的說法 

我家的寶寶從一出生開始 只要一哭便趕緊把他抱起來

有時候他想睡了搖搖他一會就睡著了

現在睿睿被我寵壞啦~

每晚睡覺時都要人抱著搖搖 才肯睡覺

雖然有時候很累 卻也甘之如飴

 

上一篇:一瞑大一吋

下一篇:跳跳長牙囉

虎娘 2011-01-16 16:23:01

你的想法完全跟我一樣~~
我每晚都要抱著他睡
說是他已經習慣到不如說我沒有他抱著睡會睡不著
心甘情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