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11:28Hsienˇ

下台吧








          一回家 只看到兩個白痴坐在電視前面

          是低 就是我爸跟我媽

          超白痴!

          老實說,其實我很想去參加呢

          穿紅衣唷 我想要扇子ˋˋ

          大喊「阿扁下台!」







          或許他真的連恥這個字,都不會寫吧

          自己家的人,哪個不貪?

          人民的血汗錢,給你花的?

          真的很沒良心,下台

          還悠悠哉哉躲在南部?

          別自以為清廉了啦

          快下台,對誰都好交代






        
          欸!六點開始圍城,明天呢?

          為不會影響到台北車站押

          我不想去補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