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11:28Hsienˇ

樂觀







          不是我要誇,我很樂觀

          怎麼看都很樂觀

          因為我努力不讓自己的悲傷

          擴散,而去影響別人

 




        
          其實,說不難過

          是不可能吧

          有,也是那將近十分鐘的事情

          哭完,就什麼都好了押

          對唄?

          好在我看很開

          好在我早有那種念頭

          呵呵







          我不會難過押

          因為每天開心最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