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11:28Hsienˇ

淅哩淅哩








          September 8, 2006







          大雨淅哩淅哩,下雨哩








          真的很慶幸

          我早上沒把我的小白丟了

          還好還好

          可是,有撐跟沒撐一樣

          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

          我很想淋雨押

          可是凱凱跟我撐

          哈哈

          那個笨蛋,就說不用了

          還要一直陪我回家

          結果沿路上一直抱怨沒看到小低

          受不了

          可是真的很謝謝他押

          陪我回家

          不然汽三那條路黑黑的

          我不敢走

          雖然最後走汽一

          可是,真的很謝謝哦

          也很謝謝你押

          別這麼擔心嘛,有凱凱押

          反正我都到家了

          呵呵







          雨好大,好久沒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