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11:28Hsienˇ

無力感








 
           August 18, 2006




           無力感,正在蔓延
           真的很度濫‥
           我真的拿這個沒輒
           我真的越想生氣,越想哭
           可是我不夠格
           我不是當事人,只有旁觀
           什麼忙也幫不上‥


           偽裝
           到什麼時候?
           真相
           哪時候明瞭?
           話語
           為什麼總是帶點模糊?


           可不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就用那多一點的勇氣。


           我不想管,也沒資格管
           可是我怕妳受傷害
           我知道妳想的
           可是這次,受傷的不是只有妳‥


           看久了真的很難過,妳知道嗎?
           你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