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11:24Hsienˇ

沒了一半











           才想好,兩年後的我

           卻馬上遇到打擊






 
           我想到一個很重要的

           那就是寶貝

           我們或許可以一起去

           只是

           她都拿格致獎學金的

           如果沒讀完高中

           不就要退錢
 
           而且高二走
 
           沒畢業耶

           回來都幾歲了

           老人一隻






           芳又說

           出國至少基礎要好

           我
 
           好到哪去‥

           我一想到阿姨

           就開不了口



 

 
           或許

           高二像劍心一樣去考看看吧
 
           考上,高三等玩

           畢業就走

           考不上,畢業在去‥

           誰機率大

 










           這該死的一切,
   
           讓我絕得夢想都是小孩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