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4:31:06Wilson

貴人

星期二的早晨
清醒之後心情低落,因為作了很差的夢...情境中有熟悉卻可惡的朋友面熟卻無情地嘲諷揶揄讓我好氣,憤怒的醒來卻發覺一切夢一場,因而晚起了等到達老師處時晚了半個多小時...

另一人有事情這禮拜無法來上課,所以我們進行一對一教學,獨自一人面對老師時心虛的有點緊張,距離上一次的課程結束後回去也沒練習,卻欣喜不懂的問題能夠立即得到回應。嘿嘿...=^^=

今天還是學如何畫設計圖及上色,關於小細節的注意,若非老師提醒還真搞不懂,嘴角上揚會影響整張圖樣的視覺感受的。雖然也看了參考書,卻怎麼也比不上有人指點呢...一邊談笑一邊畫畫(弧度老畫不好真苦惱),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快下課的時候,拿到新訂的貨... 刷具看起來很有質感,有一種用到好東西的感覺;一掃早上的陰霾


老師是我的貴人!!
懵懵懂懂接觸這行,拜見業界名師成為門下第子,開始學習、觀察,循序漸進的上進心也堅決了。樂天的我相信每個人的人生角色都不同,上帝關上了一道門,但也為你開啟令一扇窗,任何事只要用心學習,並不難。

很開心~ 很快樂~ 朋友說我的運氣很好,好的朋友不少總是蠻支援我的,

呵… 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