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8:51:34老大北鼻:">

我)))


        我

        失眠者

        神經質

        個性差

        面對愛情無能懦弱手足無措的低能_"))


        想找個人來好好愛
        但現實跟理想總是差了365大步
        猛跨大步在後追隨
        還是差了265大步

        很難追上他輕巧卻又沉重的步伐

        

        默默的哭
        默默的寂寞
        默默的默默的.....

        只是想要1個沒有帶著任何慾望的擁抱
        帶著單純想溫暖我照顧我的心
        讓我平靜的在溫暖的懷炮裡 入睡
        讓我知道你可以不顧1切的愛我保護我
        讓我能夠義無反顧的愛你

        我只是個感情弱智
        不懂的表達 不懂的說愛

        我害怕終有1天孤單終老

        我害怕明年聖誕又要自己1個人

        想要陪伴我的人 想要疼愛我的人
        想要寵愛我的人 想要真心愛我的人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