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8:12:48老大北鼻:">

聖誕結)))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想到國3那年的聖誕
是個讓我記憶深刻非常的聖誕節:)

生了1場重病的我
死也要去學校參加彌撒
同學還先幫我搬了椅子之類的(都打電話來叫我1定要去///)

我還記得那年是得了類似流感的東西哦!
很嚴重整個人是削瘦(?)
為什摸我特地跑去不想再提= =好像某人有表演之類的芭!
之後傻傻等在風中的事= =3


我只能說
我只想回憶國3美好的友情
感覺事隔多年回憶真美haaa

1大堆的糖果
我還準備了300萬張電腦打字小紙條要給大家(抱病做的)
哈尼還送我1枝包裝精美的金沙:)

天阿阿!!
真美好:)


聖誕結是那年必備主打
大家聽了都會心有戚戚焉:)
然後我會落淚hee hee


今天也是聖誕:)
我準備好要狂歡了!!!
耶斯晚上將會華麗將見寶貝:)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