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43:35老大北鼻:">

駱嬿羽)))寶貝愛人之1精選


啾的*妳是我的寶貝愛人之1
h a a a
看了妳的報台這樣寫我很感動
我也要來寫妳:)我的寶貝!!!



駱嬿羽
駱毛刺
毛刺兒
駱馬
miss shy (這個名字我1點都不熟(笑))

[妳還記得國3的時候你還問我毛在刺前面好還是刺在毛前面好這件事嗎??
所以這是我決定的呢(大微笑)]


妳是我在衛道的超好朋友:)
我很喜愛妳
駱馬是我的小小寵物*可愛

h a a a
"鎌鎌"是變熟的關鍵不是認識的關係:D

那摸我門要謝謝他(哈哈大笑啦)

好像沒坐在1起之前
我都沒什摸大發現妳(瞎)
不同群不同群
你門是低調搞怪系
我門是高調做亂系

會變朋友真的是奇妙h a a a


妳很煩很盧又愛惆悵
但是我真的不介意:)
因為妳也很貼心對我真的很好
真的很謝謝妳1直以來都對我那摸那摸的好


境遇很相像所以懂得互相的悲哀悲傷
惺惺相惜 英雄惜英雄(笑)
h a a a 那算是狠狠被甩嗎(?)

感同身受

像我說的
也許幸福離我門還很遠
但是現在每1刻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門答應彼此都要很快樂別讓對方擔心:)

學會很多悲哀新歌或是勵志新歌
就會想唱給你聽
或是分享歌詞(慣性>留言(笑))
那是我門都懂得痛和寂寞

但是
我已經開始漸漸忘記了
那些痛 愛 喜歡
我已經邁向自己新的每1天
妳呢(?)

妳還在原地踏歩嗎?!!!
我門1起向前走芭!!!
不要再感傷那些過去不值得的
(這好像是你先對我說過的話(笑))

國3的瘋狂世界
h a a a1輩子不會後悔阿
只是覺得自己很蠢(現在回想起來就只有蠢蠢蠢)

但能認識你門這些寶貝愛人
我真的覺得選擇衛道是對的:)


約定好每個月都要聚會
都要1起吃東西說543
都要傳簡訊關心對方

紙條遊戲也要繼續加油:)
h a a a



現在想到的就這些
寫完之後往上看都是(笑)
可見都是愉快的回憶*啾愛你門寶貝愛人系列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