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2:50:09老大北鼻:">

出竅情人)))

吼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真開心1股莫名的壓力沒了感覺很好!!
考不好就隨風去芭整個不想管了= =

考完試的大掃除整個是個屁!!
haaa
完全沒做就翹頭去看國中接力賽:D

高中的接力賽很刺激有趣:)
喊的我嗓子都啞了
刺激非凡是我門班整個屌翻天!!!!!!!!!
歷史性班級啦啦啦(驕傲大笑)

真的很庫耶耶耶!!
就這樣超過了領先我門快半圈的人獲得勝利
去死芭該死直升文組班!!(凸; 笑)



"出竅情人"很好看:)

超級甜蜜蜜的戲我很愛!!

最後的花園感動到讓我快飆淚(!)
命中注定還是要用心!!
庫!!


減肥運動&早睡運動隨著段考的結束也該興起了!!
加油h a a a


p.s毛刺兒兒我看了報台很開心感動哦:)那種感覺真希望趕快再來!不過這次希望我是被施予的那個人而不是盲目付出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