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02:28:52奔跑的勞倫斯

親親

在帶你前往Seven買糖果的路上,

 

我第一次牽你的小手

 

感覺自己的動作中竟流露了羞澀

 

你也是吧? 我感覺你似乎也有點害羞

 

稚嫩的臉龐

 

像小王子金黃色髮色的髮

 

 

「我以後會養狗喔,那你會跟他玩嗎?

 

「會吧。小隻的狗的話。」

 

「大隻你會怕喔?

 

「恩,以前小時候被狗追,然後被趴在身上過。像那隻那麼大的。」你隨手指著路上一隻又黑又大的狗說道。

 

「我以後想養柴犬喔。」

 

「柴犬很可愛。像心動奇蹟裡面的一樣。牠尾巴會捲起來。」

 

「哈,對耶。牠尾巴會捲起來。」謝謝你,我心裡說你說道。

 

謝謝你,我對我自己說道。

 

 

一路上時光 輕輕地 匆匆走過

 

我們說了好多話

 

還有好多話想說

 

以後還可以說嗎?

 

 

在距離縮短的瞬間

 

我多想就這樣幸福地死去

 

因為在那一刻我們重新擁有、確認了彼此的存在

  

溫暖的 溫暖的 擁抱 

 

重覆再重覆

 

手心的溫度

 

伴隨著夜裡想念的淚水

 

201015日,用你們的名字

 

紀念著我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