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33:03 茶茶 =]

531 飢餓




今天我跟周瑤瑤(n)馮軒軒去石中
然後我們就在門口等郭智X
然後又很冷真的很落魄

後來好不容易到10:21分
差9分鐘只差9分鐘了
最後忍不住就先進去裡面


然後周瑤眼睛很利
一看就看到郭智X了
哈哈哈哈
然後啊我還很白目過去嚇他
還沒嚇成功= =
旁邊一女一男一直看一直看


之後他就帶我們去亂晃
因為我們都路吃*
ˋˋ
晃晃晃根本沒什麼人好嗎?
郭智X還說什麼
怕太多人找不到我們
噢噢你知道多少嗎?
兩個人的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然後就很無聊就想回去了
去了郭智X班上
問他怎麼搭公車回去




他就帶我們到門口
只給我們看公車站牌
結果他不知道公車時刻表
他就說「ㄟˊ問他問他」 
他指著警衛= =


警衛就跟他說
在一個小時公車才會來= =
北幕死了啦 幾傻眼的


更北幕的是郭智X問我現在幾點
然後我正在拿手機的同時他說他11:50要點名
我就說12:30了
他很緊張跟我掰掰就跑回去了
超北幕 哈



然後啊我就跟周瑤(n)馮軒
坐在石頭上等公車
你知道嗎
超冷的*呆坐一小時
旁邊修車的店員也看不下去
還叫我們進去裡面坐

就像PIC那樣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第一班 他說到桃園
第二班 他說等他再繞一圈

等等等 等到1:20
公車終於來了



回到龍潭
我們就去麥當當
拜託我超餓的

吃了一個漢堡、大薯、玉米濃湯
碼的撐死了*
之後我們就去書局買東西
然就坐著等我媽來
這時候是2:47分




後來回到家
我玩了一下電腦
我媽就叫我下樓吃漢堡
瞎不瞎
瞎死了*

吼他一定不知道我吃這麼多東西
要不然怎麼還會買給我
哦碼的
我硬撐也把他吃下去

靠我真的會肥死 
我不要肥死啦啦啦



吼 受不暸了我先去做50個伏地挺身

明天還要跟悠小小練舞
起很早


所以掰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