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6:22:48⌇C h i ★〞㊙

和MAY晃ㄌ一天..

今天放假

May還真會挑時間

打來說要一起出ㄑ完

真 是 ㄉ 烏 龜 龜 ㄅ 能 出 來

原 諒 ㄊ

May飆來歸仁

當然要ㄑMM觀顧一下1號餐

因為1號餐出現ㄌ變化...驚!!

在那座ㄌ很久

ㄅ知要ㄑ哪晃

突然看到ㄌ"ㄊ"

(唉呦! 忘ㄌ把ㄊㄉ車牌記下來)
心裏是這ㄇOS的..

我是偷窺達人"

很久沒看到你ㄌ..

這次"眼皮"怎ㄇ沒通知我ㄚ..

因為幾乎每次會 " 嘟丟哩ㄟ西尊 " (請用台語翻譯)

眼皮都會ㄘㄨㄚˋ一下ㄉ..



當然 女人ㄉ世界是很無聊ㄉ

又ㄑㄌ文廣.金玉堂晃ㄌ一下

不巧遇件小貓 ㄊ沒看到我 ㄊ飆好快...

載來ㄑ文化中心練機機..

報名+體檢

但都沒成功

誰叫我這麼"線線"(台語)

真謝謝妳陪我練機機AND報名+體檢

這好像是我ㄉ事還要你陪我ran來ranㄑㄉ

真是ㄅ好意思= ="

而且你路途遙遠

雖說"20幾分鐘ㄉ路你給我飆16分"

好像很短ㄉ感覺= = "


最後還是以raining收場....







上一篇:MONEY MONEY ....

下一篇:昨天ㄉ聚會...

⌇C h i ★〞& 2007-08-29 11:41:58

哇你ㄉ回應
已經算一篇文章ㄌ

要快也要等到9/13
才ㄎ以烤ㄚ

我會盡量一次通過 應該
你騎車ㄎ已說是衝第一ㄉ辣
很恐怖捏


等待時間ㄅ
時間會把&quotㄊ&quot沖淡ㄉ辣

♥〃微糖綠 2007-08-28 19:14:31

是滿想離職的>&quot< 但這是夢拉 哈哈= =

ㄎㄎ 幸好你沒上班 不然我又呆再加無聊一整天了

不過烏龜真的好討厭 但既然是有原因的

我們兩個大人有大量 就饒了她吧 哈哈哈

你趕快把要弄得東ㄒ弄好吧 ~

快點考一考 趁還沒開學 在找個時間 晃到台南市吧

哈哈= =

騎16分鐘 我也滿驚訝的 下次再給他奇快點

因為有停了幾個紅綠燈 所以慢了一點= = 哈哈

魔咒~~趕快忘了&quot他&quot吧~~他不值得你留念~~忘了他吧~忘了他吧

哈哈哈...!!

練機車 好好加油吧 

你一定可以一次就過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