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9:46:57⌇C h i ★〞㊙

矛盾?

厚...

好想趕快結束

THIS JOB..

雖然知道這個工作蠻輕鬆的

當然 .. 是我ㄉ心理問題..

但結束了

就表示要開始大學生活

我也不想那麼快就進入大學

壓力會更大

煩阿

很矛盾

那ㄍ也不是這ㄍ也不行

還在煩惱駕照

藥啥時烤ㄚ

我還是沒準備好

9月就要到ㄌ

沒烤怎ㄇ其ㄑ學校上課阿

真是ㄉ

真沒用= ="

沒上進心ㄟ




火頁 ㄝ....


誰來幫我打醒阿...


幫我找回以前那ㄍ學校ㄉ我...


真ㄉ沒救ㄌ...

連我也快看不下ㄑ了

算ㄌ 自生自滅...





別理我喔




我要自生自滅喔~~~~

上一篇:我的 .... ????

下一篇:好多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