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1:46:52⌇C h i ★〞㊙

很.....

<早上>

遇到 ”笨瓜”

沒想到

我....

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那天才被”笨貓”問在哪工作

死都不講ㄉ我....

今天 救..

希望ㄊ不要當擴音器才好..

只怪我自己笨

ㄊ本來沒認出我

都是我自己先對ㄊ拋媚眼(看ㄊ 猛笑!)

ㄊ才說ㄌ一句 ”ㄟˊ 我沒認出來”

氣 > <”

真的很想跟老闆說

”我ㄎㄅㄎ以戴面具賣ㄚ”

很瞎 我知道= =”

笨女人.......

不過很高興遇到你辣.....^^”


害我後來一直不專心= =”


期待與妳/你們ㄉ聚會...


<下午>

又遇到認識ㄉ


ㄊ是 阿花


ㄊ也嚇到..


^^

<晚上>

ㄑ仁德

吃大餐

咕咕ㄉ女兒結婚

在那又看到認識ㄉ

令我傻眼ㄉ是

”他”留長髮

勁爆\

在回家路上

那ㄍ騎機車ㄉ人

停著紅綠燈

那ㄍ人好像”你”

不過我很確定

是妳

早知道就多看一眼確認一下

因為不想讓ㄋ認出我來

所以就沒多看

唉唉唉

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