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9:36:26 天才 , 琪 ♥

,,,(♥)* 無 法 抹 滅 。


丸 子 :*

    其 實 不 用 在 安 慰 著 我 了 ,
    我 , 其 實 早 已 看 開 了 ,
    而 且 也 從 1 月 2 3 日 的 晚 點 整 ,
    我 就 不 再 期 待 些 什 麼 了 ,

    但 , 我 也 很 無 遺 憾 的 放 手 ,
    因 為 , 我 做 了 我 心 中 最 想 為 他 做 的 事 ,
    所 以 , 別 人 問 我 放 下 他 你 不 遺 憾 麻 !?
    其 實 , 我 能 很 大 聲 的 對 他 們 說 聲 :*
    無 遺 憾 了 , 真 的 無 遺 憾 了 ,

    如 果 真 的 還 有 遺 憾 .. ,
    我 想 也 是 忘 不 了 他 的 遺 憾 吧 ,
    過 往 的 甜 的 樂 , 一 直 徘 蕩 在 我 心 中 ,
    但 是 我 很 努 力 的 忘 了 , 只 是 只 是 ,
    我 在 怎 麼 努 力 的 想 忘 .. 卻 也 忘 不 了 ,

    其 實 , 我 很 後 悔 我 們 有 開 始 ,
    我 一 直 在 想 , 如 果 有 那 麼 一 天 ,
    時 間 能 夠 倒 轉 , 那 我 希 望 ,
    我 可 以 回 到 不 認 識 他 的 那 天 ,

    如 果 如 果 我 沒 認 識 他 ,
    我 想 我 也 不 會 就 此 愛 上 他 ,
    我 想 我 們 也 就 不 會 有 開 始 ,

    但 是 , 時 間 永 遠 倒 不 了 從 前 ,
    時 間 只 會 滴 答 滴 答 的 一 直 往 前 走 ,
    根 本 不 會 有 時 間 讓 我 們 回 頭 看 ,

    或 許 , 我 也 該 順 著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的 往 前 走 ,
    別 在 回 頭 , 或 許 對 他 跟 我 都 會 是 最 好 ,

    不 再 了 , 墮 落 不 在 了 ,
    雖 然 剛 分 的 那 幾 天 , 我 真 的 墮 落 到 個 極 點 ,
    但 是 現 在 , 真 的 不 在 有 墮 落 再 我 身 上 出 現 了 ,
    因 為 因 為 , 我 懂 , 為 了 他 墮 落 不 值 得 ,
    而 且 我 還 懂 , 我 要 做 的 更 好 ,

    也 要 讓 他 懂 , 沒 有 他 我 會 過 的 更 好 ,
    所 以 所 以 , 現 在 的 每 一 天 , 我 都 過 的 很 充 實 ,

    至 於 現 在 的 我 , 其 實 不 在 要 求 了 ,
    現 在 的 我 , 只 要 求 我 身 旁 的 人 可 因 我 而 快 樂 ,
    我 .. 不 在 要 求 他 能 夠 回 頭 望 了 ,

    我 想 他 回 頭 望 ,
    也 只 是 再 可 憐 我 吧 !?*
    我 , 看 開 一 切 了 , 雖 然 心 中 ,
    我 對 他 還 保 有 那 麼 一 點 愛 存 在 ,
    但 是 我 卻 也 很 明 白 ,
    跨 向 大 步 往 前 走 , 眼 前 的 事 物 會 更 美 ,

    等 待 一 個 不 愛 自 己 的 人 回 頭 望 ,
    其 實 , 真 的 每 一 天 都 很 難 敖 ,
    過 往 , 我 總 是 不 明 白 沒 他 我 能 做 什 麼 ,
    但 是 漸 漸 的 我 明 白 ,
    在 沒 有 他 的 日 子 裡 , 我 也 可 以 很 快 樂 ,

    雖 然 甜 蜜 不 在 有 ,
    雖 然 快 樂 不 在 是 他 給 我 ,
    但 是 , 我 依 然 可 以 很 好 ,

    不 在 等 待 奇 蹟 了 ,
    因 為 我 已 經 害 怕 了 ,

    我 恐 懼 了 愛 情 ,
    更 恐 懼 了 等 待 ,

    因 為 有 了 這 兩 項 ,
    所 以 使 我 有 了 傷 心 ,
    有 了 無 謂 的 害 怕 在 心 中 ,

    開 始 ,
    他 給 了 我 別 人 無 法 給 的 甜 ,
    也 給 了 我 別 人 給 不 了 的 愛 ,
    但 最 終 ,
    他 卻 也 是 傷 我 最 深 的 人 ,
    也 是 讓 我 最 畏 懼 的 人 ,

    一 切 , 隨 波 流 去 , 忘 記 一 切 吧 ,

    我 不 在 奢 望 他 能 回 頭 了 ,
    因 為 回 頭 望 , 我 將 不 在 是 我 ,
    我 將 只 是 個 忘 懷 一 切 的 失 憶 人 。

--*--*--*--*--*--*--*--*--*--*--*--*--*--*--*--*--*--*--*--*--*--*--* 
    呵 呵 *
    妳 的 關 心 ,
    我 收 到 了 ,
    
    很 開 心 很 開 心 ,
    有 妳 這 麼 好 的 知 心 好 友 ,
    我 也 覺 得 很 快 樂 了 ,

    當 然 , 妳 也 要 好 好 的 看 著 我 ,
    看 著 我 , 沒 他 我 會 更 好 ,

    嘻 *
    希 望 往 後 的 我 們 ,
    會 有 更 好 的 下 一 站 在 等 著 我 們 。
☺( 丸子 ) ,, 2007-02-03 21:25:03

真的很開心,我不再看見墮落的妳,
不管需要多少的時間,
都要記得為自己的傷找壹個出口。

小琪,感情裡傷害難免的 ...*

妳失去的只是壹個不愛妳的人,
而他失去的是壹個很愛很愛他的人_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了 ,
妳不會在看到墮落的我了 ,

因為 ,
我要過的比他更好 ,
也要讓他知道 ,
沒有他我的生活也可以很精采 ,

對牙對牙 *
我有很努力的在找尋出口了 ,
雖然很難找 , 但是我很努力了 ,

謝謝妳 * 總是一值得陪著我 ,
真的很愛很愛妳呢 !!*

對牙 ,
我並沒有失去到什麼 ,
反倒是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而以 ,

各有得失麻 ,
只是看在他眼裡他沒失去什麼 ,
但是在大家眼裡 ,
我應該沒得失吧 !?*
2007-02-03 21:40:42
[ 屁小菁 ] ;; 2007-02-02 19:41:52

如果妳問我後不後悔有開始
我会回答妳  不後悔
因為曾經有開心过嘎
妳呢 妳呢 ?
加油嘎ˋ

版主回應
我不後悔 ,
至少我得到了 ,
他曾經給過我的愛 。*
2007-02-03 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