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8:26:37 天才 , 琪 ♥

,,,(♥)* 做 給 你 看 。

    摁 ,
    我 做 給 你 看 ,
    我 要 讓 你 相 信 我 有 改 變 ,
    而 不 是 隨 口 說 說 ,

    看 到 你 對 我 的 質 疑 ,
    對 我 的 不 相 信 ,
    我 是 整 個 很 無 奈 很 難 過 ,

    我 以 為 你 至 少 會 給 我 聲 : 加 油 ,
    但 是 並 沒 有 ,
    反 而 還 是 一 直 覺 得 ,
    我 不 可 能 會 變 好 ,

    好 ` ,
    既 然 你 什 麼 都 不 信 ,
    那 我 就 一 一 的 做 給 你 看 ,

    你 不 相 信 我 的 改 變 ,
    不 相 信 我 會 認 真 ,

    那 我 就 偏 偏 做 給 你 看 ,
    我 要 讓 你 看 到 ,
    我 是 真 的 再 改 變 ,
    真 的 有 在 為 那 理 想 而 努 力 ,

    我 ` 不 是 隨 口 說 說 ,
    如 果 你 認 為 是 , 那 請 你 好 好 的 看 ,
    看 我 是 怎 麼 樣 一 步 一 步 往 上 爬 ,
    而 不 是 一 步 一 步 的 再 下 滑 。
☺ [ 菁² ] 2007-01-31 18:08:57

    加油阿ˋ

    他講話真的很靠北欸ˋ
 
    Xdd ..

版主回應
沒關係 ,
他的靠唄 *
他的不信任 ,

那我會更努力的做給他看 。
2007-02-03 11:51:20